俞衿阑

【2018李轩生贺/双鬼】17.5H——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

【2018李轩生贺/双鬼】17.5H

拥有你便拥有了全世界
感觉很抱歉因为自己的水平不够,毁了太太提供的这么好题材。在这里给夜黎太太道个歉 @夜黎岚雪(超爱双鬼的小透明^q^
表示自己一个小白拉低了各位太太们的水平,在此道歉。

对轩哥和策爷道歉,对不起把你们写崩了。

吴羽策喝着可口可乐,坐在电脑前刷着新闻。突然看到一则“韩文清拒绝加入世界赛,将由李轩出战”的标题,吴羽策有些犹豫地点了进去,快速地浏览着一页页内容,不久便产生了甩开了鼠标的冲动,脸上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,轻轻嗤了一声。

其实里面的内容也都差不多——韩文清为了霸图退出世界赛……而讲到队长的内容也就只是一些客套话,少之又少,虚情假意地鼓励了一番。

吴羽策已经将近看了二十篇与这差不多的内容了,心里想着:我家队长又不是备胎,怎么感觉对他都没有信心似的……

于是他拿起电脑边的可乐,大口大口地喝下去,想试图浇灭心中的火焰。但他明显感觉到,这可乐并没有起到什么冷静的作用,反而如同沸水的油,在心中炸开了。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,才勉强将这些情绪压了下去。

吴羽策继续往下看,不由地想起了队长在与老板谈话之前严肃的样子,虽然队长有时也这样对他,但他感到这与平时不一样。看到下面的评论区,一些垃圾话冲击着他的内心。

“为什么韩文清要退出,这不是大大削弱了战斗力吗?”

“李轩真的可以吗?”

“韩文清,你怎么可以扔下国家队不管了呢!”

“没有韩文清是不可能的!”

……

本已经对垃圾话免疫的吴羽策,看到这清一色的评论,一开始紧紧只是皱眉,越往下看,心中的怒火又渐渐燃了起来。

可乐瓶已经被他捏地不成形状了。心底烦闷至极,将瓶子砸进了一旁的垃圾桶。那垃圾桶似乎也发出一声悲鸣,在悬崖边缘摇摇欲坠。

看到一个个支持虚空支持李轩的网友,却被其他人喷的要死。

“你是眼瞎吗?”

“你相信李轩?”

……

队长怎么了,他这么优秀……吴羽策在心中想到。

结果他气地直接拔掉了电脑的插头,随着电脑屏幕一黑,想想就有些不对劲,此时他心中好似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过,之前还未来得及保存的数据全没了。这个小房间已经容不下他了,于是他破门而出。

刚一出门便撞上了刚与老板结束谈话的李轩。吴羽策瞟了眼李轩也没说什么直径向前走去,而李轩呢也没说什么看了眼吴羽策微微皱眉,心想这个时候还出去,然后回到了房间。

果然忘了呢,李轩想到,其实从那件事发生后的第二天他就不保有希望了。

吴羽策竟然不知不觉地走出了虚空的大门。虽说已经深夜了,但一出去,就有一位路人叫到“我的天,这是吴羽策吗?策爷!能和我合张影吗?”这一叫引起了路上一些本没有注意但他的人,突然又过来了几个粉丝,吴羽策这才从刚刚的事中缓过神来,勉强挤出笑容与粉丝们合影。

手机突然一响,他便知道是李轩。其实也不是有透视眼什么的,也并没有设置什么QQ特别关注。这大概纯属是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年的一种默契吧。

逢山鬼泣: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,明早还有训练。

鬼刻:知道了。

于是和粉丝说明了原因后便离开了。回到房间后,他又点来了手机,点开了他与李轩的聊天记录,往上翻一点便看到了一条消息。

逢山鬼泣:怎么还不回来,别玩太晚,明早还有训练。

“别玩太晚”吴羽策似乎听出了他的别有用意,但是吴羽策也没做出什么举动。李轩一定是知道他现在正面临着一个怎样的情况,也深知吴羽策的想法,却什么也没做。

现在,他才应该是最要冷静的一人啊……吴羽策看着手机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李轩不是那种被这等破事就可以动摇的人,倒是自己又在想些什么呢?

好的吧,刚冷静的吴羽策这次倒是真的凉了半截,今天是五月十二了。吴羽策看着手机里的日期,他难得忘了对方的生日。

靠!刚刚回房间的吴羽策转身就想跑出去,但是现在已经到了门禁时间了。今天有点背啊,吴羽策皱着眉思索着明天该如何的问题。

太过于了解彼此,以至于吴羽策真的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东西好,反正不管送什么那人大概都会含笑接下,喜欢不喜欢又有几人知晓?

到了13号,刚到训练室的吴羽策就听见李迅叫着:“副队,你准备送队长什么,好期待。”而此时的李轩也是站在电脑旁,含笑地看着他。李迅继续点火:“副队,你不会没准备吧。”吴羽策顿了顿,开口说道:“给队长的礼物岂是你想看就能看到的。”李迅说道:“咦——故作神秘。”

好吧,他确实没有准备,昨晚门禁不能出去,在自己的房间里有没有找到什么像样的东西,只能硬着头皮来了。

这时李轩开口说道: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,开始今天的训练吧。”而吴羽策向做了什么决定似的,走到李轩旁轻轻说:“晚上九点半天台见。”李迅看到了做了一个鬼脸说:“你们有意思吗,居然在那里讲悄悄话。”李轩本还想说点什么,可看吴羽策已经回到了位置上,李迅也开始认真做练习了,只好暂时放了放。

做完训练,李轩想找吴羽策说说刚才事,可刚一转头就发现吴羽策已经不见了,所以他只好继续坐下整理资料。

做完资料后,去食堂吃饭,看见吴羽策,结果这个时候吴羽策正吃完走了出去,李轩也很无奈,这一切都太巧合了。

就这样吴羽策躲了李轩一天,这时的吴羽策躺在床上,看着闹钟上的秒针走着。也不知道到底希望时间快一些,还是希望慢一些。是的,他准备表白了,虽然他不知道结果会怎样。就在他正在想着该如何应对一些紧急情况的时候,他突然听见了隔壁开关门的声音。李轩这个时候还出去?吴羽策想着。看了看时间 8 :00

总不可能这个时候就去天台吧。(感觉正副队的房间应该是在隔壁的)

时间一点一点的向前走去,这个时候吴羽策又看了看钟发现已经九点了,怎么回事,吴羽策不禁有些担心,便走了出去。开始沿着那一点点亮光向前走去,亮光一点点地逐渐扩大,最后他来到了训练室,李轩居然还在训练。突然间吴羽策有些心疼,是因为要加入国家队压力太大了吗?哎,只是因为自己没能力,不能进国家队,不能替李轩分担,吴羽策开始对自己的无能有些恼火。

李轩正在专注的练习,因为进去国家队了,身边就没了吴羽策,也就不会在有双鬼了,他得更加适应这种作战方式。

这时他看见桌上突然出现了一杯水,抬头一看发现吴羽策正盯着电脑。李轩有些惊讶,说:“你怎么在这?”吴羽策只是指了指钟,说:“要到时间了。”

这时电脑上突然弹出一则新闻——吴羽策之前看的那些新闻。吴羽策看见后,不知为何突然有些慌,害怕李轩点进去。只见李轩看都没看就把他差掉后,才安了心。可这时李轩却说道:“你不用担心我,我很好。”吴羽策看着李轩这憔悴的面容说着我很好,感到有些心酸。

李轩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,于是调侃道:“那你是这个时候来送我礼物的吗?”吴羽策只轻轻的嗯了一声,因为这个突发状况他确实没有考虑,而且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李轩看着吴羽策突然笑了起来,“你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吗?”李轩说道。吴羽策迅速接到“冠军!”突然吴羽策好像意识到了些什么,低下头说:“可是我没能帮助你得到它。”李轩摸了摸吴羽策的头说:“这怎么能怪你呢,冠军哪那么容易就得到。”

吴羽策发现今天,这个时候的李轩有点不对劲。李轩突然变得一本正经的说:“我最想要的,其实是吴羽策,不如将你送给我,可好。”吴羽策瞬间僵在了那里,心中想着:这是发生了什么,临时换主角?准备表白的人,被自己喜欢的人表白!

李轩发现吴羽策有些不自在,便干笑了两声说:“今天就当作是我开了个玩笑吧。”李轩心里想到:终于呢,在去国家队之前得到答案。可就在这是吴羽策突然说:“可是我喜欢你啊,我能把我作为礼物送给你吗?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。”李轩抬起头心中一喜,看着吴羽策。吴羽策也这样看着他。

他们就在这一天——李轩生日,确定了关系。

吴羽策陪李轩训练会后,他们一起走向了房间。这是李轩问道:“其实你是怕我看到那些人的评价伤心吧,那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吴羽策说:“当然是有实力进国家队啊。”李轩笑了笑“有你支持就够了。”

一天又一天的过去,李轩也去了国家队,这一去起码也得有一年才会回来。吴羽策在送走李轩时说:“加油,我永远支持你。”李轩笑着回应他。

一年终于过去,中国取得了冠军!

鬼刻:做到了呢!
逢山鬼泣:嗯。

这一刻李轩和吴羽策也终于见到了,紧紧地抱在了一起。互相说着“我爱你”。

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